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近日(今日)动向

上个BLOG已经是两星期前咯,
转眼就过了两个星期,maths & bm 都考去了还剩下两科,
我极度怕的EC和THERMO。
做练习还可以找到答案,可是是背STEP的,很没意思。。。都不知道在找什么。
朋友们十多号就考完,我虽然也是十多,可是十九号。。。真怕没心情读。
上个拜四,爸爸去LANGKAWI,拜五就驾车回BM,本来想回家读一点,可是路上JAM,回到家很累了。
拜六,去NUTP的Dialog Bersama Pengarah,就半天了。
到婆婆家,把NOTE拿下车,放在黑Bag跟NUTP送的很相似,结果回家的时候拿错了。
结果铅笔盒,计算机和NOTE 都在里面。。。还好弟弟也有计算机,就借他的来用先。
我的铅笔盒可真多灾多难,旧的才不见不久。。。 。。。
没心情。。。没心情。。。
早上去perlis载弟弟,然后就出发到莱发公园
成人RM10,小孩RM4 














好多鲤鱼,根本就不怕人。

好神气的石头。
CAVE OF DARKNESS。。。
然后来到GuaKelam 还要收费RM1/Person 
最后 
爸妈做火车回大山脚,我吃到酱大还没做过火车。。。如果LRT和Monorail不算的话
车好像有一点问题, 明天才拿去修理。
到了Unimap图书馆,才发现我穿短裤,不能进。。。
只好在Discussion Room写Blog ;)Hehe,突然觉得好冷哦。。。 。。。

No comments: